• 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《美麗人生壯志高飛》茵芙戲中飾演反派「張淑瑛」,近日改過向善,化身正義使者打擊壞人。

茵芙挑戰美艷新造型,和平常甜美可愛的模樣差異極大,梳化時大家很期待成果,最後果然令人驚艷,她表示:「感覺自己很帥!」

劇中反派改邪歸正 預告將功贖罪

日前她在劇中假扮高中生,現場工作人員就許願想看雙馬尾造型,這次的小丑女真的就是雙馬尾,茵芙甜笑表示:「看吧,是不是有求必應!」 工作人員反而笑說口味太重了。

茵芙在劇中漸漸找回良心預告要將功贖罪。圖/台視

茵芙劇中幼時在寄養家庭被苛薄對待,長大後渴望獲得親情與愛情,為此不擇手段,壞到骨子裡的劇情,讓觀眾看的嚴重入戲,甚至對她本人發出死亡威脅。

如今她找回內心的善良,漸漸步上正途,茵芙說:「相較一般正派,對於要改邪歸正反而更加期待,畢竟淑瑛一向很敢說也很嘴賤,可以說出別人不敢講的話,一語道破盲點。」

她於劇中獨白:「難道拼了這條命才能得到親情、被人糟蹋才能得到愛情?」,接露內心最深感觸,觀眾直呼感動:「阿櫻轉正(派)好感動喔,希望這次是真的,不要再歪了」。

茵芙新造型火辣又帥氣。圖/台視

她認為,「淑瑛」的腦袋異於常人,不會用常人手段處理事情,各種異想天開會更有趣、更好玩:「希望大家期待淑瑛將會做哪些事將功贖罪。」

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《美麗人生壯志高飛》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首播,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頻道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