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《美麗人生壯志高飛》茵芙戲中飾演反派「張淑瑛」使壞的模樣,觀眾看到「拳頭都硬了」。

茵芙近日在劇中改邪歸正,暗中協助韓宜邦揭發砂石場和建商弊案。今(5/2)晚馬幼興、唐豐、李銘叡的真面目被拆穿,三人落跑之際,被茵芙擋住去路,讓壞人無所遁逃。

茵芙化身正義使者 小丑女火辣亮相

茵芙以「小丑女」造型現身,戴上招牌假髮和妝容,加上短裙網襪,扮相瘋狂又性感。她表示是第一次嘗試這樣的造型,就連之前在派對也沒有扮過,沒想過有一天會在戲劇裡嘗試,覺得很有趣。

茵芙化身小丑女協助揭露弊案。圖/台視

茵芙拿出泡棉子彈槍,對著三人一陣掃射,使出拖延招數,才讓陳文山來得及將三人一網打盡。茵芙透露,拍攝第一顆鏡頭時,還不熟悉玩具槍用法,老是射不中,唐豐打趣形容茵芙「很沒有殺傷力」,不過一回生二回熟,茵芙笑著表示:「後來我很會使用這把槍,就瘋狂掃射唐豐,連他在前面閃躲也是每顆子彈都擊中,讓他知道女人果然是不能被激的!」

茵芙新造型讓人一眼認不出。圖/台視

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《美麗人生壯志高飛》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首播,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頻道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