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EEZ將來台舉行演唱會。圖/翻攝自臉書@ATEEZofficial
ATEEZ將來台舉行演唱會。圖/翻攝自臉書@ATEEZofficial

南韓KQ娛樂旗下的8人男子團體ATEEZ,於2018年10月24日出道,由星化、弘中、潤浩、呂尚、傘、旼琦、友榮、鍾浩所組成。曾在世界各地演出的他們,未曾來過台灣開過專場演唱會,而主辦單位華藝娛樂驚喜宣布,ATEEZ將於7月來台舉辦演唱會。

ATEEZ於4月才剛結束「THE FELLOWSHIP :BREAK THE WALL ANCHOR」首爾場演唱會,華藝娛樂昨(1)日晚間就在臉書上宣布,ATEEZ將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,其中第一站就是7月8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;其餘為香港站、曼谷站、新加坡站以及馬尼拉站。

圖/翻攝自臉書@ATEEZofficial

於2018年出道的ATEEZ,以出色穩定的表演實力聞名,出道僅4個月時就達成了全球巡演門票售罄之里程碑,並持續打破自身紀錄。迷你八輯《THE WORLD EP.1: THE MOVEMENT》在Billboard告示牌拿下排行榜第3,更達成了百萬張銷量紀錄,成為韓團百萬俱樂部的一員。而ATEEZ日前在首爾安可演唱會上宣布,將於6月以新專輯回歸。

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