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南下墾丁遊玩意外入住「戰地風房」傻眼。圖/民眾提供
民眾南下墾丁遊玩意外入住「戰地風房」傻眼。圖/民眾提供

高雄有民眾透過網路訂房,南下墾丁住宿,沒想到抵達後,原本的房型卻被售出,業者帶他們到另一棟建築,卻看到未完工牆面、電線垂掛,誇張的是,民眾進到浴室後,蓮蓬頭水還會往上噴,讓他不禁懷疑業者涉嫌超賣。對此,相關單位也查出,旅宿非法營業。

房型如「敘利亞風格」 牆面未完工、電線垂掛

民眾推開大門放眼望去,卻看見天花板垂下電線,以及未完工的牆面,地上還擺放著施工用具,讓民眾忍不住調侃,這房間像經歷戰爭,滿滿敘利亞風。

民眾提前預訂房間,到場時房間卻已有人入住。圖/台視新聞

房間內有兩張雙人床加上冰箱,再走進浴室,真的讓人笑不出來,因為打開蓮蓬頭,雖然有出水但上下齊噴,一邊洗澡天花板還會下起小雨,實在超傻眼。當事房客表示,「入住的時候才告知我們,房間已經被住走了,非常震驚,雖然我當初訂的是異國風情,但沒想到入住的時候卻是戰地風格。」

民眾原先預定的是異國風情的房型。圖/民眾提供

房客質疑「超賣」 縣府派員稽查揪非法民宿

這名房客連假期間,從高雄南下去墾丁遊玩,事前花了3300元透過網路訂房,沒想到一到民宿,竟發現房間已經有人入住,隨後被業者帶到另一棟建築,卻讓他直呼,根本親身體驗「戰地風貌」,不過他怕退費得露宿街頭,只好硬著頭皮住下來,但也讓他懷疑業者超賣。

浴室蓮蓬頭上下齊噴。圖/台視新聞

事後相關單位派員調查,旅宿確實違法經營,屏東縣交旅處副處長倪國鈞表示,「經查為非法民宿,已派員稽查,依實際房間數予以裁罰。」 連假出遊卻遇到不肖業者,興致大打折扣,他也用自身例子提醒大家,出遊訂房一定要睜大眼睛,避免開心外出,還受了一肚子氣。

屏東/蘇世偉、陳沛均、蕭志遠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