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萬丹鄉屏43鄉道的路口反光鏡出現彈孔。圖/台視新聞
屏東萬丹鄉屏43鄉道的路口反光鏡出現彈孔。圖/台視新聞

協助用路人判斷周邊人車的反光鏡,如今成了試槍標靶!疑似試槍地點在屏東萬丹鄉,有民眾發現某處路口的反光鏡彈痕累累。對此,警方初步懷疑,是不法分子眼看附近偏僻才敢囂張試槍,警方也全力追查,盡快將嫌犯繩之以法。

囂張試槍!反光鏡遭子彈貫穿 地上留有彈殼

路口反光鏡擦得光亮,但仔細一看,上頭竟然出現彈孔,反光鏡上起碼有三個彈孔,甚至遭到子彈直接貫穿,彈痕累累,警方獲報立刻抵達現場,進行採證。

反光鏡上有至少3個彈孔。圖/台視新聞

但附近民眾見狀,嚇得在臉書PO文說,「難道屏東縣軍火工業開放了嗎?」不僅有五顆新鮮彈孔,地上還有彈殼跟彈頭,民眾更諷刺地說,屏東縣處處是靶場。

民眾看見彈殼、彈頭嚇得發文。圖/台視新聞

街頭變靶場!不法分子郊區試槍 警全力追查

疑似試槍地點就在屏東萬丹鄉屏43鄉道上,有民眾發現某處路口的反光鏡上,竟然遭人破壞,警方到場,初步懷疑是不法分子,眼看附近都是農田,地處偏僻,才趁著無人之際大膽試槍。

警方猜測是不法分子大膽試槍。圖/台視新聞

屏東分局萬丹分駐所長曾子睿表示,「本所已成立專案小組,擴大調閱監視器並實施地毯式清查,同時加強該路段巡邏。」 就怕當地居民繼續擔心受怕,警方全力追查,盡快把囂張試槍的嫌犯,繩之以法,別讓屏東成為不肖人士的靶場! 

屏東/蘇世瑋、謝鎧、蕭志遠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