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麥克醬在美國麥當勞復出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mcdonalds
大麥克醬在美國麥當勞復出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mcdonalds

速食業龍頭麥當勞的招牌品項「大麥克」是不少饕客的最愛,而「大麥克醬」就是賦予大麥克靈魂的關鍵角色,甚至有些客人在購買大麥克時,會要求店員多加點「大麥克醬」,其配方也被稱為是麥當勞的「史上最高機密」。不過最近美國麥當勞宣布一項好消息,自4/27起限量提供大麥克醬,可以用來沾薯條、配雞塊等,顧客也可以透過麥當勞App加購買大麥克醬。

美國麥當勞此前在官方IG發文宣布大麥克醬將開賣,「我剛剛得知一個令人垂涎欲滴的機密,請不要私訊問我是什麼機密」,過幾天就正式宣布,「我那令人垂涎欲滴的機密曝光了,4/27起,你們可以將任何東西沾上大麥克醬」。

據外媒報導,美國麥當勞指出,自1968年推出大麥克以來,一直受到顧客喜愛,「大麥克醬」更是老饕們常常敲碗要求多加的醬汁,「現在這個特殊的醬汁終於出現在我們的菜單上了」。

美國麥當勞指出,這次將限量提供獨立包裝的「大麥克醬」,只要購買麥克雞塊就會附贈,也可以在美國麥當勞App上加購,而為了回歸初心,美國麥當勞也以復古風設計醬包外觀,以藍、白風格設計這款「最高機密」醬包造型。不過目前大麥克醬僅在美國宣告復出,其他地區尚未開賣。

據報導,在2017年,麥當勞就對外送出1萬瓶大麥克醬,超人氣的大麥克醬瞬間就一掃而空,網路拍賣甚至可以喊到1萬美元(30萬元台幣)。

責任編輯/王馨郁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