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。圖/台視新聞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。圖/台視新聞

有意角逐總統大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,今(30)天在台北舉辦座談主題是「郭董聽你說」,暢談打擊詐騙的方法,也提到如何解決少子化危機,全力搶攻青年選票。被問到怎麼和侯友宜整合,郭董也正面回應,他表示,不管是自己或是侯友宜獲得提名,一定會全力支持對方,要用團隊的力量打贏選戰。

搶青年選票! 郭台銘辦座談關心少子化、詐騙

合照、簽名通通照單全收,郭台銘和支持者近距離互動,還特別辦座談,主題是「郭董聽你說」,不過在「聽」之前,郭台銘也有話要說。郭台銘說,「我一定把國家資源當企業一樣,我一毛錢當兩塊錢來用,而且我絕對不會貪污。」

郭台銘今天晚間舉辦座談。圖/台視新聞

怎和侯友宜合作? 郭台銘直球回應

重點式演講單刀切入民眾關心的詐騙、貪汙和少子化議題,被問到敏感的黨內整合議題,怎麼跟侯友宜合作?郭台銘也直球對決。

郭台銘表示,「我出線的話,我一定會用我們侯市長的強項輔佐我;如果侯市長提名,我一定用我最強的國際觀、經濟、科技來輔佐他,讓我們變成無懈可擊,用兩個人的力量,共同建設一個國家。」

廣納民眾意見! 郭董承諾建立ChatGPT收集問題

強調團結重要性,郭台銘更開設官方line和Instagram帳號,雙管齊下,要拉近和年輕世代的距離,除此之外,郭台銘還承諾要建立ChatGPT,廣納意見、收集問題,郭台銘從企業家轉型政治家,從各面向著手,全力爭取支持。

台北/林宸頡、馮浩宇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