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電師傅對飯店人員大打出手。圖/台視新聞
水電師傅對飯店人員大打出手。圖/台視新聞

公寓漏水問題演變肢體衝突!事發在台北中山區一棟公寓,三樓其中一戶是某飯店提供給高階主管入住,但這兩三年來,不斷出現漏水問題,懷疑是樓上住戶造成。飯店請工程技師張先生跟水電師傅溝通,但水電師傅認為,對面戶也同樣出現漏水問題,因此要他們提出證明,不料雙方溝通未果,水電師傅一氣之下飆出不雅字眼,甚至兩度對張先生勒脖,讓張先生嚇壞氣得直接提告。

修繕公寓漏水起糾紛 水電師傅罵人又勒脖

漏水問題演變成肢體衝突,警方都到場了,水電師傅火氣還是好大。飯店工程技師張先生對警察說,「他剛剛勒我脖子、然後打我臉。」水電師傅也向警方說,「你報警就對了,我們是因為漏水問題、漏水糾紛。」

水電師傅許先生與飯店工程技師張先生爆口角。圖/台視新聞

27日早上九點多,雙方約好到台北中山的公寓會勘,漏水的三樓房間是飯店提供給高階主管入住,但漏水問題已經出現兩、三年,不過四樓屋主說去年修繕過,這次再找來水電師傅檢查,但師傅認為對面戶也同樣漏水,應該是對面的問題,因此請張先生提出「反舉證」。

處理漏水問題爆發衝突,水電師傅出手勒脖。圖/台視新聞

被水電師傅兩度勒脖子 民眾氣炸直接提告

雙方從溝通演變成口角衝突!水電師傅一氣下飆出不雅字眼,還嗆聲說「絕對不會放過你」,更兩度對張先生勒脖,讓張先生氣得直接提告,張先生表示,「他就勒我的脖子,兩天都睡不好了。」

飯店工程技師張先生要對水電師傅提告。圖/台視新聞

當事水電師傅,「左右兩戶都有在漏水無法去釐清,我罵了他三字經,因為當時已經抓狂了,我勾住他脖子要拉他下去,就是因為這樣,他說我打他。」現在雙方各說各話,原本普通的漏水問題,現在要上法院解決,誰對誰錯,法官自會給答案。

台北/馬聖傑、張士奎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