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光漢參加南韓《百想藝術大賞》,成功與女神IU合照。圖/翻攝自IG @kuanghanhsu
許光漢參加南韓《百想藝術大賞》,成功與女神IU合照。圖/翻攝自IG @kuanghanhsu

男星許光漢28日受邀到南韓,參加一年一度的影劇盛典第59屆《百想藝術大賞》,和《模範計程車》的男主角李帝勳一同頒獎,還在後台順利圓夢,與自己的女神IU(李知恩)合影留念,今(29)天他返回台灣,就在IG貼出照片,被網友笑是「追星成功的粉絲」。

許光漢與南韓影帝李帝勳共同擔任頒獎嘉賓,兩人一登場,現場尖叫聲連連,不過許光漢頒完獎後就搭機返台,稍早許光漢在IG分享登上百想藝術大賞舞台的心情,寫下「謝謝百想。很榮幸能跟帝勳歐巴一起頒獎,謝謝如此溫柔的對待。接下來,是我的百想日記。」

許光漢曬出與李帝勳、金鍾國、盧允瑞等韓星在後台的合照,還有一張他拍了宋慧喬在台上發表得獎感言的身影,不過最令人眼睛一亮的是第三張他與女神IU的合照,雖然兩人都對著鏡頭比YA,IU還俏皮眨眼抿嘴,但許光漢就稍嫌僵硬,左手很ㄍㄧㄥ不知該往哪裡擺,看起來是見到女神有點緊張。

看見合照的粉絲笑他,「第三張絕對是重點中的重點 終於合照get」、「解鎖人生成就!」、「要設成手機桌布了嗎?」、「IU旁邊的你的臉看起來特別幸福」、「和IU合照了!恭喜」、「恭喜追星成功」、「一時之間不知道該羨慕誰」...。

其實許光漢先前受訪就說過,他很榮幸能參加《百想藝術大賞》,更特別提到IU是他最喜歡的韓國明星,粉絲看到他如願追星成功,也替他感到十分開心,貼文曝光1小時左右,就突破12萬人按讚。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