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慧喬以《黑暗榮耀》奪百想視后。圖/翻攝自IG @kyo1122
宋慧喬以《黑暗榮耀》奪百想視后。圖/翻攝自IG @kyo1122

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今(28)天登場,女神宋慧喬因演出《黑暗榮耀》中遭霸凌的復仇女主文同垠,奪下出道27年來第一座「百想視后」,她上台領獎時開心大喊了經典台詞,「我拿獎了!涎鎭啊!我現在很開心!」而涎鎭的飾演者林智妍,同樣以《黑暗榮耀》拿下最佳女配角,聽見宋慧喬的呼喊也笑到不行,開心的直拍手。

宋慧喬致詞時難掩好心情,並說「我真的很想拿獎!可以給我真的感謝」,接著她感謝所有劇組人員,「要是沒有你們就不會有文同珢了」。

今年41歲的「喬妹」宋慧喬,1996年出道至今27年,演出的戲劇包括《藍色生死戀》、《浪漫滿屋》、《太陽的後裔》、《那年冬天風在吹》、《男朋友》等,部部熱播,她總共入圍百想藝術大賞視后3次,可惜都與獎項擦身而過。

今年宋慧喬在《黑暗榮耀》中大突破,演出遭校園霸凌而身心受創的復仇女主文同珢,透過精心布局,對霸凌惡人步步進逼,每一次交手的精湛演技都讓人拍手叫好,最終也獲得百想藝術大賞青睞,首度摘下視后寶座。

另外今年的百想藝術大賞「視帝」,由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裡的會長爺爺李星民獲得。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