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又傳觀光客行車糾紛。澎湖一名洪姓男子今(26)天中午開車,從馬公開往西嶼方向時,和路邊騎車的遊客發生擦撞,怎料騎士和同行友人竟把轎車車窗砸破,還將駕駛拖出車外狂毆。警方獲報逮人,但遊客圍毆在地人的消息,引起澎湖居民的不滿,甚至還一度包圍派出所。

行車糾紛6打1 男子囂張跳上引擎蓋踹車

澎湖被打的洪姓男子,26日開車不小心撞到來玩的遊客王姓男子,不料王姓男子竟然和同行的朋友,包圍轎車、敲破車窗,一群人拿著安全帽狂敲,接著又把洪姓駕駛拖出來又踢又踹,洪姓駕駛抱頭逃跑,王姓男子和同行友人還不放過持續追打。

在地人與遊客發生行車糾紛。圖/台視新聞

遭毆駕駛無奈表示,「就兩台機車擋在我前面,我要轉出來,一台車從我旁邊經過,我就撞到他,然後他們就開始砸我的車。」

騎車遊客撂5人砸車毆駕駛 引爆在地人怒火

警方隨後到場,將打人的嫌犯逮捕歸案,但遊客打當地人的消息,引發眾怒,當地民眾包圍派出所,要替被打的洪姓男子伸張正義,因為遊客釀禍的事件不是第一次。

當地民眾表示,「每年都發生,這也是一個治安問題」,遭毆駕駛也說,「又不是第一件了,算自己倒楣吧。」

澎湖花火節每年吸引眾多遊客到訪,但不守規距、釀成交通亂象,屢見不鮮,還時不時傳出鬥毆事件,警方表示會從嚴偵辦,希望能夠平息當地人的怒火。

澎湖當地民眾不滿氣憤包圍派出所。圖/台視新聞

澎湖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