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光漢將赴南韓當「2023百想藝術大賞」頒獎嘉賓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kuanghanhsu
許光漢將赴南韓當「2023百想藝術大賞」頒獎嘉賓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kuanghanhsu

演員許光漢因為演出台劇《想見你》在南韓暴紅,而在4月28日將登場的韓國「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」,他也受邀擔任頒獎嘉賓,這也是許光漢相隔3個月再度飛往韓國,且他也成為本屆百想藝術大賞當中,唯一的國外頒獎嘉賓。

2019年許光漢以《想見你》打入韓國市場,去年9月還在南韓舉辦2場見面會,一票難求,在機場接機、送機的粉絲更是對他為之瘋狂。今年1月許光漢為了宣傳電影版《想見你》,再度飛到韓國;而與林柏宏主演的電影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,預定將在5月17日於韓國上映。

許光漢將在「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」亮相頒獎,吸引大批粉絲關注,他也向韓媒透露,「很榮幸能被邀請到百想藝術大賞,能看到自己喜歡的作品跟演員入圍,覺得非常開心,也相當期盼能有機會跟優秀的韓國演員交流」。

他也透露,最喜歡的韓星為IU(李知恩),而IU今年也憑藉電影《嬰兒轉運站》入圍女子新人演員獎,更在人氣獎投票中大幅領先,令不少粉絲都非常期待2人同框。

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