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歡慶IG粉絲人數突破百萬。圖/翻攝自柯文哲IG
柯文哲歡慶IG粉絲人數突破百萬。圖/翻攝自柯文哲IG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計畫參選2024總統大選,近日出訪美國,頻頻更新社群平台,25日他驚喜宣布,他的IG人數突破百萬,晉升政治圈「重量級百萬IG網紅」!柯文哲PO出慶祝影片,除了感謝網友之外,也烙英文說自己還有其他社群媒體,歡迎大家追蹤,只不過他用台灣國語說出一連串英文單字,卻意外笑翻網友,尤其他將「LINE」說成「爛」,讓人笑噴「為了這個『爛』影片看了十遍」。

柯文哲的台灣國語讓人印象深刻,他25日PO出影片宣告「偶的IG已經破百萬了!」還提醒粉絲,除了IG,自己還有「U吐波、非死不可、爛」和抖音、推特可以追蹤,笑死一票粉絲,原來柯文哲說的是Youtube、Facebook和Line。

柯文哲還「老柯賣瓜」,說這些還滿有趣的,歡迎追蹤。另外這次IG人數破百萬,他決定辦個抽獎活動,還說「偶會在美國買個禮物送大家,OK,See you in Taiwan」。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