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新店一間汽車旅館,23號發生震驚社會的雙屍命案,兩名少女被洪姓嫌犯帶到旅館內開毒趴,不料最後卻陳屍3樓樓梯間,檢警今(25)天下午進行解剖,要調查她們體內是否有過量毒品致命,還是另外有其他沒被發現的傷勢,家屬到場表情凝重,哀戚不發一語。

發現6包毒咖啡空袋 送驗結果有「喵喵、K他命」

再見到女兒已是冰冷的遺體,兩個破碎的家庭跟著檢察官一起解剖,現場無聲哀戚,對照洪姓嫌犯表情輕浮,完全不把人命當回事,整起案件也是疑點重重。

警方在洪姓嫌犯身上搜出毒咖啡包,飯店旅館內發現6包已經使用過的咖啡包,內容物檢驗發現有俗稱「喵喵」的甲基甲基卡西酮,還有K他命,但怎會同時導致兩人死亡,實在啟人疑竇。

這兩名女子解剖要了解體內毒物殘留量,還要查是不是有延遲顯露的其他傷勢,確認真正致死原因。

檢警在房內發現毒品。圖/台視新聞

只是明明已經鬧出雙屍命案,洪姓嫌犯竟還開著紅色轎車離開,再找一名21歲女子到桃園開毒趴,不合常理而且泯滅人性,刑法殺人罪最重可判死刑或無期徒刑。

另外藥事法的轉讓禁藥致死罪,也面臨7年以上重罪,案件可能會上國民法庭審判,毒品害命,檢警鐵了心辦到底。

新北/李若慈、周宗霖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