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軍再傳士兵失聯!澎防部一名陸軍志願役張姓士兵,22日休假離營後,人就此失聯。澎防部緊急調閱這名士兵的日記,發現他曾提及不適應軍中生活,就怕發生意外,立刻出動找人,而士兵的母親也焦急在網路上發文協尋。還好,最後在今(25)日上午於馬公市區某大樓找到人,結束這場驚魂。

士兵日記提及不適應軍中生活 盼提早退伍

軍方和警方合作找了兩天,終於找到一度失聯的澎防部陸軍21歲張姓士兵。母親焦急在臉書上發文協尋,因為自己的小孩年初才到澎湖投入志願役職軍,沒想到22日放假離營當天,和同袍聚餐完,表示要去網咖投宿,但卻隨即失聯,甚至還封鎖電話。就連軍方例行電訪放假人員時,也聯繫不上。

查詢張姓士兵的日記後,才發現他曾提及不適應軍中生活,希望提早退伍。就怕發生意外,軍方趕緊聯絡母親,並出動60多人協尋,25日上午10點,終於在馬公某大樓找到人。

士兵母親焦急PO文尋人。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

馬公某大樓內找到士兵 失聯原因待釐清

附近民眾和屋主也透露軍方找人的情況,民眾說「(找)阿兵哥吧,昨天晚上不是有發一個阿兵哥逾假,我剛剛看上去,樓上有兩、三位(軍方人員)吧」;大樓屋主鄭先生也說「昨天就在定位、在找了,早上的定位就在我們樓上,所以他們才知道(人在哪裡)」 

國軍再傳士兵失聯,澎防部繃緊神經火速找人,目前張姓士兵已經回到營中,澎防部釐清失聯原因,並全力提供輔導協助。

澎湖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王馨郁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