駝鹿大搖大擺走入電影院。圖/路透社、美聯社、CNN
駝鹿大搖大擺走入電影院。圖/路透社、美聯社、CNN

最近駝鹿常誤闖美國阿拉斯加的建築物,有隻駝鹿大搖大擺走進電影院,吃掉一旁的爆米花桶,吃飽後帶著空盒子瀟灑離去,讓店員又驚又喜。也有駝鹿肚子餓闖入屋內,狂嗑屋內的植物,幸好沒有造成任何事故。

當自己家?駝鹿悠哉吃爆米花 叼空盒離去

一隻駝鹿大搖大擺,走進美國阿拉斯加一座電影院。看到旁邊的爆米花,悠哉地吃了起來,把這裡當成自己家,店員直呼「我的天啊」,一邊錄下駝鹿吃爆米花的過程,還喃喃著「出去外面,那才是屬於你的地方,你又不能看電影」。駝鹿吃飽後,帶著爆米花紙盒瀟灑地離去,留下傻眼的店員。

駝鹿大啖爆米花,把紙盒叼走。圖/翻攝自YouTube@Storyful Viral

不過在阿拉斯加,駝鹿跑進建築物內已見怪不怪。阿拉斯加醫療中心的人員就說,在醫院從來不會感到無聊,因為4月初有一隻年輕的駝鹿,闖進健康中心的大廳,但牠並沒有惡意,只是肚子餓了。

駝鹿闖進醫療中心。圖/路透社、美聯社、CNN

牠大啖中心內的盆栽,吃得津津有味,最終在警方的引導下順利走出醫療中心,才結束這場鬧劇。

駝鹿正在嗑醫療中心的植物。圖/路透社、美聯社、CNN

美國駝鹿誤闖事件頻傳 幸未造成任何傷亡

另一隻駝鹿則私闖民宅,看到滿滿的盆栽,就當成吃到飽餐廳,直接大快朵頤一番,離開之前還加碼外帶一條藤蔓,讓屋主又好氣又好笑,屋主直言「那隻駝鹿根本不管世界發生什麼事,只自顧自地吃、享受沙拉吧」。所幸這三起駝鹿誤闖事件,都沒有造成任何事故。

國際中心/張永騰  編撰 責任編輯/王馨郁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