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鐵雙屍案嫌犯遭逮。圖/台視新聞
摩鐵雙屍案嫌犯遭逮。圖/台視新聞

新北市新店汽車旅館雙屍命案,兩名未成年少女被床單包裹陳屍在樓梯間;警方四小時後逮捕一同投宿的嫌犯,他坦承和死者認識不到一個禮拜,開毒趴時兩人突然昏倒,本來想用床單包裹載走,但太重搬不動,自己才逃離,離譜的是,嫌犯落跑又立刻和另一名女子跑到桃園繼續開毒趴,現在落網,但毒品來源、案發過程卻又交代不清,檢方將持續追查。

警抓人畫面曝! 男坦承「博弈群組認識少女」

便衣刑警破門逮人,滿頭金髮的嫌犯被上銬壓制在地,一句話都不敢多說,當場承認屍體就是他遺棄的。

新北市新店一家旅館23日上午爆出雙屍命案,員警透過監視器以車追人,發現嫌犯大約10點左右離開現場之後,一路開車,不到三個小時又跑到桃園的汽車旅館,繼續和一名李姓女子開毒趴,實在太離譜,洪姓男子藏屍後竟然毫無悔意,警方當場質問他有關遺體的事,他坦承不諱被依遺棄屍體罪送辦。

嫌犯坦承遺棄屍體。圖/台視新聞

面對記者提問嫌犯不發一語,被直接押上警車,警方調查涉案的洪姓男子,19日透過Line博弈群組,認識其中一名死者,雙方22日相約見面,死者當時表示還要再帶一個朋友,一男兩女就來到摩鐵開毒趴,沒想到卻樂極生悲,兩名未成年少女疑似用藥過量,沒了氣息,洪姓男子一開始想要毀屍滅跡,才把遺體拖到樓梯間藏匿。

兩女死因疑「吸毒過量」 和主嫌認識不到1週

新店分局偵查隊隊長蔡條坤表示,案發現場初步查獲有施用過毒品的跡象,另外在桃園區的汽車旅館同樣有查獲毒品。

洪姓男子被逮後,面對毒品來源避重就輕不肯說實話,檢察官初步勘驗,2名少女沒外傷,死因可能就是吸毒過量,現在還要向上追查,他們的K他命、毒咖啡包到底是從哪裡來的。

※台視新聞提醒您,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

新北市/桑輔成、張士奎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