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9名青少年中彈送醫。示意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
美國9名青少年中彈送醫。示意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

美國德州小鎮賈斯坡(Jasper)今(24)天凌晨傳出槍響,9名15歲至19歲不等的青少年參加完畢業舞會後,赴續攤派對時遭到槍手開槍,目前傷者分別被送往兩家醫院救治,所幸並無生命危險,但槍手仍未落網。

根據《路透社》報導,事發在人口7200人的賈斯坡小鎮,警方表示,9名傷者分別被送往兩家醫院,而相關人士正在接受訊問,不過警方並未透露槍手人數。對此,青少年就讀學校也強調,全力配合調查,「要將肇事者繩之以法」。

近日美國青少年槍擊案不斷,一週前阿拉巴馬州達德維爾(Dadeville)小鎮,舉辦一場「甜蜜16歲」的慶生派對爆發槍擊,導致4死、32傷,有5名犯嫌被控殺人罪。

報導中指出,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去年的報告顯示,槍支已經成為美國兒童和青少年死亡的主要原因,遠超過了機車事故。

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