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同框S媽。圖/翻攝自微博@汪小菲
汪小菲同框S媽。圖/翻攝自微博@汪小菲

大S前夫汪小菲日前來台,除了處理兩人飯店事宜,昨(23)天他更是找來一群好友吃飯聚會,為寶貝女兒玥兒慶生,他直呼「今天特別開心」,還同框S媽,汪小菲也仍然喊她「丈母娘」,不過未見大S身影。

汪小菲在微博PO出影片,開心透露今天是玥兒的生日,下一秒鏡頭就看到S媽開心現身,還揮手和鏡頭打招呼,兩人大方同框,似乎未因先前和大S「床墊、電費事件」影響感情,此外,藝人歐漢聲也受邀聚會,好友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幫玥兒過生日,而玥兒身穿一襲粉紅色洋裝,一旁坐著的男孩應該就是兒子汪希箖。

歐漢聲也現身聚會慶生。圖/翻攝自微博@汪小菲
汪小菲為女兒慶生。圖/翻攝自微博@汪小菲

汪小菲透露幾天後就要離台,不忘幫女兒過生日,貼文還意有所指說:「家人永遠是家人,玥兒的生日,爸爸絕對不會缺席。」網友看到影片留言都酸他「然後明天又刪除 開始道歉 打臉」、「這是電視連續劇啊」、「丈母娘三個字,我又看了一眼微博時間」、「我認識幾個比較不錯的精神科醫生」。

日前汪小菲來台處理S Hotel事宜,當初兩人感情甜蜜時開設的飯店,還以大S命名,如今已全部改頭換面,內部有關大S海報全部撤下,且改名「菲行商旅」,和前妻正式切割。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