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rPods救人。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
AirPods救人。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

外送員不僅有時要刮風下雨送餐,有時還可能遇到不肖之徒!美國佛羅里達州有名20歲女外送員,將餐點送到指定地點,不料卻被對方持槍挾持,甚至淪為性暴力受害者。還好女外送員在案發前戴著AirPods耳機,並持續跟友人通話,友人立刻報警,追蹤被害人的位置,及時將她救出。

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20歲女外送員,將餐點送往指定地點,到目的地後,卻遭到對方持槍挾持,並載往附近一處公寓霸王硬上弓。而嫌犯不知道的是女子戴AirPods,曾與女性友人通話,友人全程追蹤她的位置。

嫌犯是現年38歲留著絡腮鬍的非裔男子約瑟夫,他還喝令被害人交出身上的現金。而警方和家屬趕到時,約瑟夫連開數槍,並逃離現場,有一名女子中彈,所幸沒有大礙。

警方指出,他犯下的罪行相當令人髮指,被害人不僅身體受到創傷,心靈也受到創傷。外送員風險高,基本的防身術學起來可以自保。

嫌犯隔日又犯案!公寓裡毆打婦女 警方及時逮捕

而嫌犯作案隔天,又在同一棟公寓裡,毆打一名40歲婦女。坦帕警方公布一段搶劫嫌犯的監視器畫面影片,並指嫌犯將一女子往地上扔,重拳毆打她,並偷她背包的東西。所幸警方及時逮捕犯嫌,否則可能還有更多女子受害。

國際中心/劉泳暐 編撰 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