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店2少女陳屍摩鐵樓梯間,警方已逮捕逃亡的洪姓可疑男子。圖/台視新聞
新店2少女陳屍摩鐵樓梯間,警方已逮捕逃亡的洪姓可疑男子。圖/台視新聞

新北市新店區一間汽車旅館,今(23)天上午驚傳雙屍命案,旅館經理11點上樓查房時,在樓梯間意外發現兩具交疊、裹著床單的女性遺體,警方到場後調閱監視器,發現兩名死者和一名洪姓男子是在凌晨入住,男子在上午10點開車離開,涉案重大,展開追緝。最新消息是,警方在桃園汽車旅館內找到洪姓男子,帶回偵訊釐清案情。

1男2女入住「男上午獨自離開」 樓梯間發現床單裹雙屍

週日上午,紅色自小客車不急不徐開離汽車旅館,這台車看起來毫無異狀,不過駕駛卻疑似涉及雙屍命案。

洪姓男子駕駛紅色轎車離去。圖/台視新聞

事發在今天上午11點多,新北市新店區某間汽車旅館,當時旅館經理要上樓巡查,發現兩具交疊且裹著白色床單的女性遺體,被擺放在3樓樓梯的第一階,其中一人嘴角還有點流血,經理趕緊打110報案。

新店分局偵查隊隊長蔡調坤表示,經過初步勘查,兩名年輕女子沒有明顯外傷。

疑點重重! 兩死者無外傷、衣著正常 房內搜出毒品

鑑識小組接到報案後立即到場,在事發現場拉起封鎖線調查和採證,警方調查發現,這名30歲洪姓男子有過失傷害前科,凌晨4點帶著兩名未成年女子入住,但只有他一人離開,更奇怪的是,兩名死者的遺體不在房間,而是位於離房間約4-5公尺遠的3樓樓梯間。此外,警方還在他們入住的房間查獲毒品咖啡包、K他命。

雙屍遺體不在房間,而是在外面的樓梯間。圖/台視新聞

法醫高大成表示,這名男子涉嫌重大,想要破案,一定要先確認死亡時間及確切死因,「若死亡時間在這個男子離開之前,那他就有涉及這個案子,輕生或意外死亡的機會很小」。

這起雙屍命案疑點很多,其中兩名死者身上沒有外傷,衣著也完好無損,最奇怪的是遺體位置,非常明顯地是經過刻意安排,目前警方已經在桃園市某間汽車旅館逮到涉案男子,將釐清房間內究竟發生什麼事。

新北/桑輔成、張士奎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