肯亞疑似有邪教洗腦教徒「餓死可以見耶穌」。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
肯亞疑似有邪教洗腦教徒「餓死可以見耶穌」。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

肯亞警方最近在沿海城市附近的森林找到至少29具遺體,疑似跟當地宗教組織有關,據說教會領袖會洗腦信徒,將自己餓死就能早日見上帝,且警方還在一片3.2平方公里的林地中,發現了至少65處墳墓,猜測受害信徒還可能更多。目前教會領袖已遭逮捕,至於當地官員是否放任惡行,還需要進一步調查。

邪教領袖洗腦信眾! 「餓死自己能早日見上帝」

當地的犯罪鑑識小組身穿防護衣,在軍人戒護下,來到荒郊野外搜索,至今已發現29具遺體,被埋在淺淺的亂葬崗,疑似跟當地宗教組織有關。

肯亞警方找到這批跟宗教組織「佳音國際教會」有關的死者,據說教會領袖恩森格會洗腦信徒,將自己餓死早日見上帝,但死者還需經過DNA鑑定,確認明確死因。

3.2平方公里林地現65墳墓 警救出15瀕死信徒

同時警方還救出15位瀕死的信徒緊急送醫,而在這片約3.2平方公里的林地,還發現至少65處墳墓,受害人數恐怕相當驚人。人道團體執行董事哈辛表示,「現場警方做得非常好,但我們尋求更多支援,尤其來自內陸地區,我們需要更多警察盡快前來,拯救其他在這裡的人。」

警方急加派人力救援! 教會領袖遭逮否認犯行

因為占地廣大,加上警方身兼救人跟鑑識工作,急需警力支援,目前教會領袖恩森格目前已遭逮捕,但否認犯行,並堅稱教會早已解散。不過,他在4月15日才因涉嫌導致4人餓死而被捕,後來交保獲釋,因此當地官員是否縱容惡行?將被細細檢討。

國際中心/劉人豪 編撰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