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啤英熊洋將柯歐斯為了護妻於夜店外鬥毆。圖/台視新聞
台啤英熊洋將柯歐斯為了護妻於夜店外鬥毆。圖/台視新聞

今(23)天凌晨在台北市信義區的夜店門口,隸屬台灣職籃T1聯盟的洋將柯歐斯(Michael Qualls)和他的妻子,因為口角衝突進而大打出手。對此,台啤英熊今天下午正式做出回應,將裁罰柯歐斯新台幣3萬元,並承諾會強化對球員行為管理。

台啤英熊於公告中指出,台啤英熊外籍球員柯歐斯(Michael Qualls),今日清晨與妻子和一眾友人前往信義區夜店,於店內期間柯歐斯妻子遭受到言語羞辱與肢體傷害,造成妻子身上多處瘀傷與唇齒傷害,球員柯歐斯當下護妻心切與對方發生衝突,隨即由警員介入處理。

台啤英熊強調,球團強烈譴責暴力行為,對此嚴正呼籲,請球迷朋友維持理性,切勿傷害球員與球員眷屬,同時也針對柯歐斯身為公眾人物並未警惕自身行為,造成社會大眾觀感不佳,將裁罰新台幣3萬元作為懲處,告誡球員應以身作則,將影響力發揮在正確的用途。

台啤英熊表示,球團與柯歐斯向社會大眾致上萬分歉意,針對柯歐斯在外行為不當深表遺憾,承諾未來將強化對球員行為管理。

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