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信特攻阿巴西榮獲本季年度人氣球星。圖/翻攝自FB@T1LEAGUE.Basketball
中信特攻阿巴西榮獲本季年度人氣球星。圖/翻攝自FB@T1LEAGUE.Basketball

今(23)天T1聯盟2022-2023年度人氣球星票選出爐,最終是由中信特攻的「黑豹」阿巴西成功奪下此殊榮,力退同隊球星謝亞軒,以及桃園雲豹NBA球星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,登上人氣王寶座。

T1今天於臉書發文表示,「到極限了嗎?怎麼可能!」特攻黑豹實力人氣兼具,繼上季抱走年度最佳新人並入選年度第一隊後,阿巴西本季表現全方位再升級,場均貢獻19.1分、5.9籃板、2.4助攻、1.4抄截。季初個人獨得51分的飆分大秀吸走數十萬眼球,不僅成本土得分王,更於本季成為聯盟首位達成一千分的本土球員!

T1還特別提到,在今年三月獲得FIBA審核通過,阿巴西未來不再佔歸化名額,得以本土球員身分代表中華男籃出征國際賽,「台灣黑豹」知名度大增,一舉搶下年度人氣球星獎項。

榮獲年度人氣球星的阿巴西,對於球迷朋友的支持與鼓勵表示無限感激,更喊話,無論狀態好壞都一路相陪,下一步就是希望能帶著特攻拿下總冠軍,獻給所有球迷。

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