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活動強勢回歸。圖/台視新聞
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活動強勢回歸。圖/台視新聞

睽違四年,全球首創的「來去總統府住一晚」免費體驗活動,今年強勢回歸,向全球旅客招手,將邀請10組外國人入住正宗的「總統套房」,這次還加碼推出10大推薦的深度旅遊主題,希望透過國外友人,將台灣的美跟人情味分享到世界各個角落。

真的住「總統套房」!「亞洲廚神」特製總統府主題甜點

睽違四年,深受全球旅客歡迎的「來去總統府住一晚」活動強勢回歸,今年再度重啟,邀請來自世界的觀光客來台旅遊。

在美國料理節目一炮而紅的「亞洲廚神」王凱傑,特別錄製影片宣傳,更宣布將秉持正港的台灣方式來款待大家,設計一道以總統府為主題的甜點,招待來參加活動的國際貴賓們。

10大深度旅遊主題 體驗台灣美景人情味

而這次推出10大推薦的深度旅遊主題,包含鐵道旅遊、戰地藝術、客家文化等等,展現台灣的美麗風貌跟人情味,文化總會副會長鄭麗君表示,竭誠的歡迎所有國外朋友,熱烈響應來台灣做客,成為總統府的貴賓,也期待他們體驗台灣社會的多元活力熱情跟友善。

僅限10組外國遊客 即起至6/30報名截止

活動至6月30日報名截止,共開放10組國際旅客入住,期待入選者充分體驗台灣之美,再把這份感動帶回家鄉,分享到世界的各個角落,文化總會秘書長李厚慶提到,入住時間以及哪些時間必須回到安排住宿的地方,這都有相關的規定,也都清楚列在官方網站上。

歷經防疫期間的準備與蛻變,台灣寶島準備好,迎接國際觀光客了!

台北/蕭秉儀、蕭睿陞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