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IRA與林志玲。圖/翻攝自臉書@ChilingLinOfficial
AKIRA與林志玲。圖/翻攝自臉書@ChilingLinOfficial

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2019年與日本天團「放浪兄弟」成員黑澤良平(AKIRA)結婚,並在去年誕下一子,一家三口幸福和樂。而AKIRA今(21)日出席新實境節目首播開業記者會,也針對夫妻倆未來規劃做出回應。

「國民姊夫」AKIRA日前加入台灣實境節目《神秘五金行》拍攝,今日與王彩樺、王陽明、温昇豪、禾浩辰、蔡昌憲等人一同現身記者會。AKIRA在節目中替台南鄉親修馬桶、修水電等,辛苦程度讓AKIRA笑說,帶小孩反而比較輕鬆。

而這次是AKIRA第一次參加台灣的實境秀,被問到老婆林志玲有沒有來探班?AKIRA說,當時去台南拍攝兩個禮拜,她在家帶小孩,每天晚上拍完回去會報告今天怎麼樣,看看小孩好不好。

至於老婆有沒有機會拍實際節目?AKIRA說,「她現在滿喜歡在家照顧小孩,很專心做這件事,以後會怎麼樣不知道,但她本身很喜歡傳遞正能量,以後或許有機會」。

不過外界也關心,兩人現在一家三口,會不會想再增添一位小孩, AKIRA表示,不是想生就能生,上天決定的,而夫妻倆有一個兒子就很滿足了;而近來AKIRA在台曝光多,被問到是否考慮定居台灣?他則表示,因為疫情防疫政策鬆綁許多,所以多半時間還是會台灣、日本兩地飛來飛去。

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