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哲源。圖/中信兄弟提供
吳哲源。圖/中信兄弟提供

中信兄弟球團今(21)日公布球員調薪結果,不過休賽季至今談約卡關的經典賽國手吳哲源,合約內容並未在新聞稿公布。然而領隊劉志威受訪表示,依制式合約條款,吳哲源合約將依敘薪標準為月薪24萬。對此吳哲源所屬經紀公司也發表聲明。

聲明中表示,吳哲源選手於今年農曆年後正式與中信球團洽談2023年合約迄今,在考量僅初步協商一次合約內容,及球團也有討論其他方案之可能性下,哲源選擇不行使仲裁表達談約善意。

然而但球團按內部制度固定下月薪,僅留激勵獎金有商談空間,因此哲源並未與球團「談薪以內部敘薪制度為限」的規定達成共識。

經紀公司表示,對於今日球團公布的內容,哲源表達尊重,但對球團依制式合約條款,在未達共識下宣布選手新年度月薪,則深感遺憾,本公司希望也會積極繼續與球團協商,為球員爭取應有的待遇。

經紀公司提到,哲源強調會繼續為球隊三連霸奮戰,希望球迷能多多進場為球員加油打氣,哲源也再次感謝各界關心,會努力調整好狀態,展現最精彩球技回報大家的支持。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