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YutheSouljaBoy
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YutheSouljaBoy

我國旅美好手張育成在昨天喜迎愛女後,今天立刻歸隊重返先發第9棒,鎮守游擊大關,此戰他累積4打數1安打,其中包括5局下石破天驚的兩分砲,這也是他本季第2轟,賽後打擊率也重回1成,賽後他也在臉書表示,「這是女兒(Winola)的力量。」

此戰張育成3局下迎來首打席,敲出一顆強勁的三壘滾地球遭到刺殺;同個半局,紅襪靠著一輪猛攻攻下6分,再次輪到張育成打擊,這次遭到三振出局。

5局下,張育成第三次打擊,面對雙城投手阿爾卡拉(Jorge Alcala),張育成瞄準一顆92英哩的低角度速球,一棒將球扛出綠色怪物,擊球初速高達109.7英哩,再次刷新個人紀錄;7局下最終打席,張育成敲出滾地球遭刺殺。

張育成除了打擊有發威外,防守端也不含糊,5局上二壘有人,兩出局時,面對雙城強打柯瑞亞(Carlos Correa)一顆游擊方向強勁滾地球,張育成退到外野草皮,一個彈跳後精彩將球攔住,馬上起身傳向一壘刺殺。

此戰紅襪靠著先發投手霍克(Tanner Houck)繳出7局失3分的好投,再加上全隊打線發威,狂敲14支安打攻下11分,終場就以11比5擊敗雙城,在3連戰系列賽中取得2勝,下一站將在明天作客密爾瓦基釀酒人,一口氣進行客場6連戰。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