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密影片遭外流梁云菲發聲了。圖/翻攝自IG@nanaliangbadgal
私密影片遭外流梁云菲發聲了。圖/翻攝自IG@nanaliangbadgal

有「國光女神」之稱的藝人梁云菲18日爆出私密片外流,她日前也在個人IG發「全黑圖」承認影片遭到外流。今(20)天她再度沉痛發聲,內容提到她不曉得影片為何會被外流,並澄清當時的感情狀態,除此之外,她也說明一切已採取法律行動。

梁云菲私密片外流引起網友大肆討論,也牽連到前任男友藝人金剛,她本人今天於IG發文表示,「我差點就被擊倒了,就差那麽一絲一毫。這幾天相當煎熬也很無助,很感激在我身邊支撐著我的人,也收到很多暖心的鼓勵與打氣。」

梁云菲怒嗆,「我不曉得爲甚麼會外流,但既然發生,我選擇去面對。影片是幾年前的事情,那時短髮也單身。事情也並非鏡週刊所編製的故事,我不明白爲甚麼會有這種抹黑與陷害,落井下石與看好戲的人,我也不曉得這樣去傷害一個女孩子,是能從中獲得甚麼?」

梁云菲反擊,「去把影片散播在網路上的人,我知道你一定很關注我,想看我跌得狗吃屎的難堪模樣,但很抱歉,我很堅強」,她還說,「我並沒有犯錯,但很心疼男朋友與身邊愛我的人,他們一起陪我承擔了這整件事情,不過也是因爲這件事情,我才發現自己已經不是一個人了。」

最後,梁云菲強調,「請勿再散播影片,持有以及散播都已觸法,我會對這一切蒐證與採取法律行動。」目前警方已針對此案成立專案小組,梁云菲也提供衛福部「#私ME計畫」管道,讓同樣遭受到性私密影片外流的人,能夠尋求協助。

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