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鳳山明學路上出現超歪紅線。圖/台視新聞
高雄鳳山明學路上出現超歪紅線。圖/台視新聞

喝醉酒畫的嗎?高雄鳳山明學路有民眾拍下,路邊紅線一下凹、一下凸,畫得歪七扭八,開玩笑說這驗收真的能過嗎?實際上,這個路段規劃畫設停車格,因此才想先畫紅線趕車,但承包商到場發現,路邊仍停滿車輛,承包商為了躲車才會把紅線畫成這樣。

像小朋友塗鴉! 紅線彎來彎去有斷層

高雄鳳山明學路有好幾台汽車停在道路旁邊,雖然畫了紅線,但這條紅線竟然彎來彎去,甚至還有斷層沒接好,看上去就像是小朋友塗鴉。路過民眾表示,「看起來像別人畫的耶,不像政府畫的,它超歪的。」

彎來彎去的紅線讓民眾傻眼。圖/台視新聞

歪來歪去的紅線,讓民眾超級問號,畫面在網路曝光後,有網友開玩笑說,「這是地主自己畫的吧」、「喝醉酒畫的嗎?」、「 驗收能過?」甚至還有人懷疑是故意惡作劇。

停滿車輛「繞道」標線 交通局派員塗銷

原來這一條路段被規劃設置停車格,因此在這裡停放車輛,擋風玻璃都被夾上通告,高雄鳳山南成里里長楊居財說,「要求交通局來這邊重新規劃,先把那個車子把它先趕走之後,再來規劃停車格。」

此路段要規劃停車格車輛都被夾上通告告知。圖/台視新聞

不過當承包商到現場劃線時,路邊卻還是停滿車輛,為了躲開車子,所以紅線才變成這樣,但高雄市交通局副局長劉建邦則表示,「交通局並未通知廠商進行紅線繪設,所以該紅線是屬於私自繪設,我們會依照合約進行處罰。」

目前交通局,已經派人把紅線塗銷,只是好好的紅線,居然能畫到這種境界,也讓人看了忍不住想笑。

高雄/陳怡瑄、莊濟維、高雄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