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北今(19)天清晨不平靜,至少傳出11聲槍響!疑似是幫派詐騙黑吃黑,兩派人馬先約在台北市雙城街談判,但談判破裂,其中一方拿出槍枝拚命追,在台北市開槍兩次,即使車子爆胎上了拖吊車,還沿途在新北板橋兩度開槍,一個半小時後,嫌犯聯繫律師主動去派出所投案,根本是預謀犯案,警方也拉高層級偵辦,深入追查背後的利益糾葛。

黑色休旅車都是彈孔。圖/台視新聞

雙北槍聲不斷! 爆胎被拖吊沿路遭尾隨射擊 

凌晨1點25分,銀色轎車開到台北市雙城街停車場,車上下來的男子連續開槍,被開槍的黑色轎車沿路逃往新北市,到板橋文化路二段停在路邊,又被開了好幾槍,車輪爆胎都上了拖吊車,還被追到長江民生路口,整個晚上雙北槍聲不斷。

凌晨2點半,嫌犯開完槍後,開著車直衝警察局大門,車上兩個人主動投案,連律師都聯繫好了,根本預謀犯案。

槍手犯案後,開車到警局自首。圖/台視新聞

2人主動投案 警深入追查「疑涉詐騙利益糾葛」

初步調查,林姓男子開銀色轎車載著吳姓男子,吳男開槍射擊蘇男、薛男的黑色休旅車,雙方疑似是為了明仁會的金錢糾葛出面談判卻協商破裂,吳姓槍手瘋狂追逐,從台北市雙城街開槍之後,沿路經過海霸王又開槍,行經華江橋,黑色轎車輪胎因為被射中開不動,上拖吊車進入新北市,還在板橋兩處被開槍,前前後後至少被開了11槍。

銀色轎車上還留有手槍、彈夾、彈殼。圖/台視新聞

新北市刑大副大隊長龍海光表示,「我們找到了11個彈殼,但是車子上面總共有10個彈孔」。

雙方都有毒品、妨害自由、傷害等相關前科,主動投案之後,對金錢糾葛的來龍去脈卻支支吾吾講不清楚,新北市警方懷疑,背後有詐騙的龐大利益糾葛,拉高層級深入追查,而這11槍也敲響治安警鐘。

新北/李若慈、張士奎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