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員滿街跑,有時也能成為幫助警方打擊犯罪的好幫手!最近美國有一名披薩外送員,在送餐途中正好看到路上發生警匪追逐,正好歹徒又跑過他身邊,他立刻出腳將嫌犯絆倒,成功幫警察逮到人。

兩手都拿披薩 靈機一動伸「無影腳」抓偷車賊

美國披薩外送員泰勒(Tyler Morrell )幫忙打擊犯罪過程全都錄!只見歹徒開車撞到樹後下車逃逸,經過泰勒身邊時,泰勒腳一伸把歹徒絆倒,幫警察逮到人。

泰勒這一踢立下大功,幸好腳沒受傷,他表示,「(歹徒)車子拖行過草坪,我走向路邊,但兩手拿披薩,手使不上力,只好出腳。」

警方也很感謝泰勒及時出腳,幫忙逮到偷車嫌犯。美國賓州警方表示,「他的幫忙正是時候,絆倒歹徒協助我們逮到人。」

外送員稱「看不慣罪犯橫行」 鄉親讚治安英雄

泰勒平常負責外送披薩到處跑,他說很高興能為地方治安盡一分心力,「我看不慣罪犯橫行,尤其傷害這個社區,早就想『出手』幫忙或『出腳』」

美國披薩外送員泰勒。圖/CNN

泰勒幫忙打擊犯罪的事跡很快就在社區傳開,鄉親們除了大讚泰勒是治安英雄,似乎也幫他上班的披薩店打廣告,生意更興隆,一舉兩得。

國際中心/楊政平 編撰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