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T主席蘿拉·羅森伯格訪台。圖/翻攝自美國在台協會 AIT臉書
AIT主席蘿拉·羅森伯格訪台。圖/翻攝自美國在台協會 AIT臉書

 AIT 主席蘿拉·羅森伯格(Laura Rosenberger)今晚抵台,這是她首次來訪台灣!預計將停留六天。

3月20日由 AIT 華盛頓總部理事會選任的羅森伯格,平時在華盛頓協助監督 AIT的管理和營運,並為與台灣相關的政策提供建議。羅森伯格主席訪台期間,將與台灣的相關人士和商界代表見面,討論美台關係、區域安全、貿易與投資等雙方皆十分重視的議題。

蘿拉·羅森伯格的來台訪問的訊息是由AIT主動發布,還特別在臉書末段,邀請大家在貼文下方留言,歡迎羅森伯格主席來台!

據了解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度改變行程,在前往波士頓前,先轉往華盛頓,就是與AIT主席蘿拉·羅森伯格會面;蘿拉·羅森伯格這次訪台,期間將會與誰會面,談論甚麼備受關注。

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