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訪美的隱藏版行程終於揭曉,和美國AIT主席羅森伯格密面。圖/台視新聞
柯文哲訪美的隱藏版行程終於揭曉,和美國AIT主席羅森伯格密面。圖/台視新聞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訪美期間,在當地時間4月12-13日消失去哪兒?台視新聞獨家掌握,當時柯文哲其實是從紐約直飛華盛頓美國在台協會總部,密會主席蘿拉·羅森伯格(Laura Rosenberger),柯文哲揭曉當天會談內容,就是希望美國協助台灣加入區域經濟組織。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和AIT主席羅森伯格互贈禮物。圖/台視新聞

柯文哲在美國時間4月12日脫離主團,沒有跟著飛到下個城市波士頓,而是從紐約直飛華盛頓,就是要在13日抵達美國AIT總部密會主席羅森伯格。柯文哲透露,這個行程是AIT安排的,他向美方表態,要求協助台灣加入區域經濟組織,防止台灣把所有產業都壓在同一個籃子裡。

不過,台灣對中美經濟依存,卻是夾在兩大國間進退兩難!柯文哲認為,現在美中貿易大戰,全世界慢慢在脫鉤,台灣在這個期間內要自己想辦法適應,「兩岸關係絕對不是台灣海峽兩岸,是太平洋兩岸。」

柯文哲批綠求戰、藍畏戰 民進黨駁斥「事實不符」

而柯文哲前一天演講,直言「民進黨是求戰,國民黨是畏戰,台灣民眾黨就是不求戰不畏戰。」對此,民進黨發新聞稿駁斥,強調不畏戰不求戰和民進黨主張相同,民進黨從不求戰,柯文哲認知與事實不符。

白綠大戰!柯文哲跨洋猛轟 嗆民進黨「操作選舉」

對此,柯文哲忍不住再開轟,「民進黨有沒有仇恨動員奪取選票利益,有沒有這大家心裡有數。」人在美國,柯文哲和民進黨依舊開啟白綠大戰!

華盛頓/陳蜀強、李明鴻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