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衛福部長陳時中。圖/台視新聞
前衛福部長陳時中。圖/台視新聞

改編自20年前SARS和平醫院封院事件電影,近日在全台上映,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舉辦電影包場活動,並邀請衛福部長薛瑞元、前部長陳時中一同到場。蘇貞昌被問到新冠疫情爆發期間,遭指控貪瀆、圖利、殺人等罪,台北地檢署日前查無不法簽結,他表示,唯有大家團結一起、堅定勇敢,才能戰勝病毒、戰勝謠言與不實指控。

國片改編SARS和平封院! 蘇貞昌包場邀陳時中

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舉辦電影包場活動。圖/台視新聞

真的是好久不見,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舉辦電影包場活動,邀請衛生福利部長薛瑞元、前部長陳時中,還有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一同到場觀看改編自SARS和平封院的電影,同時向所有第一線醫護人員表達感謝。蘇貞昌強調,希望國人同胞都能夠像電影要告訴我們的故事一樣,勇敢向前走。

62件「疫苗、防疫告發案」 北檢查無不法全簽結

而COVID-19疫情期間,在野黨不滿政府涉嫌擋疫苗,指控貪瀆、圖利、殺人等罪共62案,台北地檢署日前以查無不法為由全數簽結,總算還一個公道。蘇貞昌被問到時回應,「唯有大家團結一起堅定勇敢,才能夠戰勝病毒,戰勝不實的指控。」

陳時中則被問到民進黨北市立委初選要挺何志偉還是王世堅?他自嘲說,自己選舉已經很累了,讓他休息一下。

台北/蕭秉儀、劉醇唯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