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完醫美的江宏傑覺得自己狀態很好,被問感情狀態也大方回應。圖/翻攝自江宏傑臉書
做完醫美的江宏傑覺得自己狀態很好,被問感情狀態也大方回應。圖/翻攝自江宏傑臉書

江宏傑、福原愛去年7月離婚,福原愛帶走一名家人到日本「過暑假」,至今已經9個月,仍未將人帶回台灣,4月初江宏傑透過臉書,隔空替家人過生日,透露這段期間連「視訊」都沒有,很是想念,江宏傑今(18)天出席肉毒醫美活動,坦言和家人仍然是失聯狀態,他哽咽說「真的很想他,希望早日團圓」。

江宏傑受訪談到前妻福原愛,表示兩人已經斷聯,從去年7月至今都聯繫不上對方,媒體詢問「是被封鎖了嗎?」他思考一下後說,不確定有沒有被封鎖,但就是沒有任何消息,自己也積極聯繫中,認為對方是刻意的,語氣中流露些許無奈,只希望能和家人早日團圓。

另外,江宏傑最近剛在眼角打肉毒,直言提升許多自信,被問到現在的感情狀況?江宏傑說,目前還是以工作和家庭為重,家人也不擔心他是單身,至於今年七夕要不要談一場戀愛?他也放開心胸說會努力,如果有好消息會再跟大家分享。

江宏傑也透露,最近有出書的計畫,類型還在與公司討論,也希望能有戲劇和節目的邀約。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