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士用蕭煌奇金曲《你是我的眼》介紹智慧輔助功能。圖/翻攝自FB@MercedesBenzTaiwan
賓士用蕭煌奇金曲《你是我的眼》介紹智慧輔助功能。圖/翻攝自FB@MercedesBenzTaiwan

個性幽默的金曲歌王蕭煌奇,多次拿「自己看不見」的地獄梗自嘲,17日他開心與賓士車合照,還問「誰要當我第一個乘客?」讓網友全笑噴。而今(18)天台灣賓士臉書粉專跟上話題,用蕭煌奇的經典歌曲《你是我的眼》,行銷一波自家車款有智慧輔助套件,可以「幫你看見~這路上可能的危險 」。

蕭煌奇17日連發兩張「簽新車」的照片,畫面中他還開心的手握方向盤,詢問「誰要當我第一個乘客呢?」,讓不少網友直呼,「末班車」、「別回眸~末班車要開了」,貼文在短短一天的時間,就吸引了4.5萬人按讚。

今天台灣賓士跟上風潮,神引用蕭煌奇金曲《你是我的眼》,無痛置入自家車款,有主動車道維持輔助、主動防撞輔助含路口車流辨識、行人偵測以及智能停車輔助等智慧輔助功能,還改寫歌詞「幫你看見~這路上可能的危險」。

賓士小編的這波操作,讓網友笑說,「馬上置入ㄟ都不用花錢的廣告」、「小編hen會」、「我笑了而且我笑了五分鐘」、「蕭煌奇都能駕馭的車」、「笑死 最新蕭煌車降落」、「小編要加薪了」。

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