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白沙鄉城前社區盛產「牡蠣」,當地公所就在社區內設計一座「巨型牡蠣」裝置藝術,但因為造型特殊,才剛完成就引發兩極化評價。有人說長得很可愛,甚至還有民眾說,「有點像白冰冰」;但也有人覺得半夜看到會嚇到,裝置藝術美醜再度掀起討論,意外達到另類行銷效果。

巨型牡蠣造型「白白胖胖」 民眾喊:感覺很好吃

廣場上矗立著一顆「巨型牡蠣」,裡頭有個短捲髮造型的女孩,圓圓胖胖、臉笑咪咪,一手比讚、一手比YA,而在後方還有一隻小牡蠣,特殊造型引起熱論。民眾表示,「肥滋滋的感覺很好吃」,還有民眾說,「有一點像花媽,也有點像白冰冰。」

澎湖城前社區盛產牡蠣,製作「城前鮮蚵」裝置藝術。圖/台視新聞

造型「蚌」嗎?牡蠣評價兩極 網友直呼「好可怕」

裝置藝術的地點就在澎湖白沙鄉城前社區,由於當地盛產「牡蠣」,因此鄉公所委託製作出「城前鮮蚵」裝置藝術。沒想到才剛完成,就在網路上引起兩極化評價,有網友直呼,「好可愛」、「有夠蚌」,不過也有人覺得,「好可怕」、「會做惡夢」。

澎湖城前社區的裝置藝術引發網友正反評價。圖/台視新聞

另外,還有特地來看裝置藝術的民眾說,「澎湖的吉祥物都不是普通的醜,上班的路途來看一下,真的沒想像中好看。」澎湖近幾年,流行透過裝置藝術表達村里的特色,造型美或醜見仁見智,不過吸睛造型,已經達到另類行銷效果。

澎湖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