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姓女子闖進別人家中洗澡還嗆屋主。圖/台視新聞
童姓女子闖進別人家中洗澡還嗆屋主。圖/台視新聞

把別人家當成自己家?北市一名童姓女子,先前發現張姓男子的住家沒上鎖,竟然直接闖入屋內,大膽進浴室洗澡、偷穿屋主的衣服 ,事後張姓屋主返家,童姓女子還反嗆屋主,「怎麼證明是你家?」

當成自己家? 女擅闖住宅洗澡、穿屋主衣服

張姓屋主回家傻眼,想說小姐妳哪位?為什麼會在我家洗澡?但童姓女子不理會,還繼續把澡洗完,童姓女子要離開時還順手拿了屋主的衣服穿,還反嗆張姓屋主,「怎麼證明是你家?」雙方最後沒交集,張姓屋主只好報警將女子送辦。

童姓女子偷闖進張姓屋主家中洗澡。圖/台視新聞製圖

律師江煌樺表示,「電跟水它其實在刑法上都是準動產,它一樣是動產,所以你如果真的要追究的話,那個水跟電,其實都有可能變成竊盜罪。」

女開庭辯「糾紛登門道歉順便洗澡」 法官不採信

不過,開庭時童姓女子大喊冤枉,她供稱認識張姓屋主,還說一個禮拜前跟張姓屋主發生糾紛,當天是登門道歉加順便洗澡,還強調都有經過屋主同意。

但是屋主反駁,說根本不認識她,更認為童姓女子強詞奪理,對此法官也不採信,依照侵入住宅竊盜罪,判女子有期徒刑6月、得易科罰金。離譜情節真實上演,即便屋主不追究,但童姓女子不認罪,仍然得付出代價。 

童姓女子最後被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、得易科罰金。圖/台視新聞製圖

台北/陳子揚、王宗翰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