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葉家小卷米粉宣布5/3恢復營業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Yehjia142
台南葉家小卷米粉宣布5/3恢復營業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Yehjia142

去年底突公告歇業的台南葉家小卷米粉,經過一陣子的休息後,日前宣布即將在5月3日恢復營業,除此之外,店家還表示願意傳承技藝,期盼有興趣的朋友們,能夠將這份傳統小吃延續下去。

台南知名美食葉家小卷米粉去年底,無預警宣布今年元旦起歇業,原因是老闆娘身體不復年輕,需要放長假調養,不過近日終於盼來好消息,葉家小卷米粉於臉書公告,「已經準備好能夠再次一饗街坊鄰居,以及遠道而來的饕客們,謹以此通知,請大家告訴大家,我們即將於5/3週三起開始恢復正常營業。」

另外,葉家小卷米粉貼文中還提到,「任何背負傳統招牌的小吃,是記憶,也同時是技藝,兩者皆須被傳承,才能有持續發揚的機會,我們希望小卷米粉等於台南小吃的這項美談,能夠在以後繼續的被下一代深深牢記。」

因此葉家小卷米粉表示,「給予任何對於學習這項傳統小吃有興趣的朋友們,只要您有這份心意與毅力,有意去學習跟傳承這份技藝,歡迎跟我們聯繫。」

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