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科70元吃到飽,CP值超高。圖/台視新聞
中科70元吃到飽,CP值超高。圖/台視新聞

台中地院地下一樓的自助餐,每天供應上百種葷素菜色,價格又是外面賣的一半,常常吸引許多外地客來朝聖,現在又多了一間超神祕自助餐,隱身在中科園區的餐飲中心,除了服務廠區員工以外,一般民眾也能去用餐,每天有4種主菜、8種配菜提供選擇,還只要70元,隨你吃到飽,不少民眾朝聖,大排長龍。

一般民眾也可去 8種配菜隨便夾「滿到像山」

不到中午12點,自助餐櫃台前人潮慢慢,主菜雞肉、豬肉片、雞腿、雞排四選一,讓人難以抉擇,但配菜更加豐富,八樣配菜隨你夾,吃到飽,每個人食物堆的跟山一樣高,而且價位只要70元!

民眾說,現在外面都要90、100元,這裡70元很便宜,而且還能夾滿滿,吃多少都可以。

中科花70元就能自助餐吃到飽。圖/台視新聞

這家巷仔內的自助餐超級神秘,隱身在台中中科園區的餐飲中心,經營已經十多年,一開始只服務廠區員工,後來一般民眾發現後也來朝聖,漸漸名聲遠播,也開放外地客來用餐。

老闆說,以前賣的更便宜,只要60元,但隨著物價飆漲,兩年前才漲了10元,「取之社會、用之社會,就服務我們園區這些人,所以就把利潤壓縮到最小了」。

台中地院自助餐CP值高 價格約業界一半

佛心自助餐除了中科園區,台中地院還有一間,葷素菜色直逼上百種,一頓吃下來,有魚有肉還有菜,價位幾乎是業界的一半,CP值超高,有民眾夾了9種菜,才115元,笑說這邊菜色健康清淡又便宜。

這年頭萬物齊漲,不到百元的自助餐太佛心,也難怪民眾都專程來搶食。

台中地院自助餐菜色多,CP值也高。圖/台視新聞

台中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