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煌奇發文詢問,誰要當他的第一個乘客。圖/翻攝自蕭煌奇臉書
蕭煌奇發文詢問,誰要當他的第一個乘客。圖/翻攝自蕭煌奇臉書

46歲金曲歌王蕭煌奇唱功了得,曾經拿下4次最佳台語男歌手獎,也是台灣史上第一位攻蛋的盲人歌手,私底下的他,個性相當幽默有趣,更曾多次拿「自己看不見」的地獄梗自嘲,惹得網友哭笑不得,今(17)天他又在臉書發文,說自己去牽新車了,問「誰要當我第一個乘客呢?」還附上坐在駕駛座的照片,笑得相當開心,網友一看就笑說「末班車要開了!」

蕭煌奇發了兩張照片,都坐在一台黑色賓士車上,第一張從車外拍,他帥氣將手肘放在車窗上,第二張從車內拍,見他笑得十分開心,一手還握著方向盤,開車架式十足。

這篇貼文發出未到一小時,就破4千人按讚、1590多則留言,且持續增加,大家不約而同都想到蕭煌奇的一首歌「末班車」,紛紛留言「別回眸~末班車要開了~」、「太狠了蕭哥」、「又是地獄梗XD」、「笑死 上車了」、「蕭煌車出動」.....。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