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震東無預警「宣布休息」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kaikaiko
柯震東無預警「宣布休息」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kaikaiko

藝人柯震東去年12月底拍攝Netflix影集《乩身》時,遭無人機撞上顴骨,造成臉部嚴重破相,事後認心情上需要調適,也說有造成一些陰影;接著在今年3月推出首部執導電影《黑的教育》,創下逾700萬的票房紀錄。不過,今(17)日凌晨4點時,柯震東突然上傳兒時照片,宣布要休息,更說「祝這個產業安好」,一旁還打了小字藏心境。

柯震東今天早上4點多時,上傳一篇Instagram限時動態,附上一張兒時照片,並放大充滿整個版面後,以黑底白字寫下,「我要休息一段時間!祝各位安好!祝這個產業安好!晚安!」

而這篇限時動態中,一角更藏了一排小字,說起床後會將這篇動態刪除,「因為我社會化」。

圖/翻攝自Instagram@kaikaiko

柯震東推出首部執導作品《黑的教育》,3月才拿下18屆大阪亞洲電影節競賽單元的「最具潛力創作者獎」,當時他感謝支持與肯定,還說「下一站!走起!」沒想到現在突然宣布要休息,讓人相當意外。

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