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志偉和王世堅加Line好友才一天,就因為何志偉曝光通聯紀錄,讓王世堅要怒刪好友。圖/台視新聞
何志偉和王世堅加Line好友才一天,就因為何志偉曝光通聯紀錄,讓王世堅要怒刪好友。圖/台視新聞

民進黨士林、大同區立委黨內初選將展開,爭取連任的現任立委何志偉及對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,昨天到社子島迎接白沙屯媽祖回鑾,何志偉與剛換智慧型手機的王世堅互加Line好友,加好後,何志偉將兩支手機頁面給媒體看,沒想到卻意外曝光王世堅與民進黨中常委黃承國通話紀錄。對此王世堅今(17)天氣憤說要刪除何志偉好友,「這樣的人不值得擔任朋友,也沒資格擔任我的朋友」。而何志偉則表示,第一時間真的沒看到,這就是一個意外插曲。

王世堅與何志偉昨天到社子島迎接媽祖回鑾台北葫蘆寺,兩人熱情握手外,還相互「加Line」,由於王世堅最近才開始學習用智慧型手機,不熟悉設定,所以他將手機交給何志偉幫忙處理,沒想到何志偉加完兩人好友後,將手機展示給媒體看,他自己的頁面是兩人對話框,王世堅的頁面卻是Line的通聯紀錄,其中被發現王世堅才與黃承國通話完,引發討論。

對此王世堅今天受訪表示,當時何志偉說要加好友,自己才剛學,不會太用手機,所以將手機交給他,沒想到他這樣搞小動作,「選後要再教訓何志偉怎麼做人處事,這太糟糕、太可惡,起碼人跟人之間要彼此信任」。

王世堅還說,「是我不會用啦,否則他這麼做,我要退出好友啦,這樣也叫好友嗎?」何志偉在眾神明前搞小動作,相信佛菩薩、觀音菩薩、媽祖都會處罰他,況且黃承國又不是什麼江洋大盜、殺人放火,「為什麼何志偉硬要把他妖魔化到這地步?」

王世堅認為,過去何志偉家庭依靠黃承國跟其朋友們介紹人脈,拉攏好多有志之士入黨,這都歷歷在目,很多黨員入黨的申請書介紹人寫著誰,大家可以去看看,黃承國昨天是打來通知社子島葫蘆寺遶境大典,通話才幾十秒,「刻意來挖掘這樣通聯紀錄,我覺得其心可議」。

對此何志偉則回應表示,昨天第一時間還真的沒有看到,這就是一個意外插曲,昨天是他選區重要的宗教盛事,兩人互加LINE後,他也要給大家看有加成功,還連說兩次「這是一個意外的插曲」。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