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YutheSouljaBoy
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YutheSouljaBoy

波士頓紅襪今天在主場碰上洛杉磯天使,進行4連戰系列賽的第3戰,我國好手張育成連續5戰先發,擔任第9棒鎮守游擊大關,此戰未能延續昨日開轟手感,3打數無安打,還吞下1次三振;但紅襪靠著透納(Justin Turner)的致勝2分砲,終場就以2比1擊敗天使,收下3連勝。

張育成昨天表現出色,不僅本季首安就是首轟,單場更繳出雙安,並貢獻4分打點,兩度幫助球隊超前比分;但此戰他打擊熄火,首打席敲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,第二打席吞下三振,8局下最後打席遭刺殺,此戰結束後打擊率跌破1成,降至0.091。

至於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,今天打擊同樣低迷,累積4打數無安打,跨季連續上壘場次也停在36場。他明天將先發登板,碰上紅襪的貝洛(Brayan Bello),大谷除了有望和家鄉同胞吉田正尚同場對決外,也有機會碰上我國好手張育成。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