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竹崎人氣牛肉麵遭民眾指控不衛生,有民眾拍到,員工在馬路旁滷牛肉,竟然把掉在地上的肉,直接撿起放回去,另外在備餐區旁,更有蒼蠅不斷飛來飛去,因此引起民眾質疑店內食品衛生。老闆也趕緊解釋,掉地上的肉都有經過清洗再煮過。

備料區旁蒼蠅飛來飛去 客喊衛生環境差

民眾拍到,店員一個彎腰,把掉在地上肉撿起,但他並沒有把肉丟掉,反倒是放回滷好的牛肉裡,此舉讓顧客不敢置信,質疑自己碗裡的麵乾淨程度,除此之外,民眾還拍下,備料區旁有蒼蠅飛來飛去直呼,「衛生環境欠佳」。

牛肉店環境衛生遭客人質疑。圖/民眾提供

牛肉掉地上 老闆澄清:有經過清洗再煮過

牛肉麵店老闆澄清,「掉了我們都有另外撿起來,放在旁邊清洗過後再來滷過,我們不可能掉下來後,直接撿起來又拿給客人吃。」老闆解釋,通常會將掉地板的肉直接丟掉,但有些員工會撿起清洗完再烹煮,希望顧客不要誤會。

老闆說通常會直接把肉丟掉,但有些員工會清洗後再烹煮。圖/民眾提供

人氣牛肉麵店被控太骯髒 衛生局派員稽查

這間超人氣牛肉麵店位在嘉義竹崎路段,每天早上七點不到就大排長龍,吃過顧客都大讚好吃。雖然老闆已經出面解釋,但衛生局仍會派人前往查核,讓民眾能吃的安心。

嘉義/蔡崇梧、王如襄、練芳妤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