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多慧今天擔任一日店長。圖/台視新聞
李多慧今天擔任一日店長。圖/台視新聞

樂天桃猿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昨(14)天初登場,球迷熱情應援,讓她十分驚喜,不過球隊沒能拿下勝利,她信心喊話今天、明天還有比賽,會更熱情、更有活力應援。而今(15)天她擔任一日店長,對粉絲撒嬌高喊「我愛你們」,還作勢「咬一口愛心」,當場臉紅害羞,十分可愛。

初登場球隊沒能取勝 李多慧:要更熱情、更活力應援

李多慧今天首次參加球場外活動,擔任一日店長,現場粉絲滿滿,提到昨天初登場,搭飛機、和球迷見面,她表示比想像中有趣很多,台灣球迷比韓國更熱情,真的嚇到她,也有很多球迷跟她互動,很謝謝大家支持她,而昨天搭飛機出場,她笑說人生很難得有這個機會,很興奮的許願「想再搭一次」。

李多慧今天擔任一日店長。圖/台視新聞

不過昨天樂天桃猿3:8慘敗味全龍,沒能在李多慧初登場送上勝利的禮物,對此李多慧表示,畢竟是初登場,昨天很想贏,但最後輸球很可惜,不過今天、明天都還有比賽,她會以更熱情、更活力的方式為比賽應援。

而李多慧今年加入樂天桃猿啦啦隊,和女神林襄同隊,她透露目前兩人還沒碰面,但其他啦啦隊女孩都很親切和她互動,都努力用韓文要跟她溝通,讓她很感動,一群人就用中文、韓文互相交流。

李多慧讚台灣球迷很熱情。圖/台視新聞

加入啦啦隊最重要是「熱情」 李多慧可愛撒嬌擄獲粉絲

李多慧透露,自己本來就很愛笑,也不太會表現出憂鬱的一面,「開朗的個性、帶給大家歡樂的氣氛,是我擁有最大的魅力」,她作為啦啦隊前輩,也給予想加入的女孩們建議,認為啦啦隊最重要的是熱情,外表亮麗是加分項,如果沒有熱情,體力也要很好,但還是要很有熱情。

最後李多慧來者不拒,面對媒體要求撒嬌、為上班族加油打氣,她通通做到,一邊喊著「我愛你們」,一邊作勢張嘴咬一口比出愛心,超可愛撒嬌讓她害羞到遮住臉紅,還加碼提前對有Blue Moday的上班族打氣,甜喊「大家上班加油」,十分可愛。

李多慧害羞撒嬌。圖/台視新聞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