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YutheSouljaBoy
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YutheSouljaBoy

波士頓紅襪今天在主場碰上洛杉磯天使,進行3連戰系列賽的第1戰,我國好手張育成連續3戰先發出賽,擔任第9棒鎮守游擊大關,他累積3打數沒安打,不過有2次上壘,並成功跑回1分,終場紅襪也以5比3擊敗天使,中止近期的4連敗。

此戰張育成首打席遭到三振;4局下迎來第二打席,他敲出內野滾地球造成天使三壘手倫登(Anthony Rendon)傳球失誤,成功站上二壘,紅襪也跑回第2分;6局下張育成遭到觸身球上壘,隨後靠著對手失誤加保送跑回來得分。

7局下最後一個打席,張育成打出雙殺打,此戰3打數繳白卷,開季至今出賽9場,已經累積16打數沒有安打,並且吞下7次三振,本季首安仍未出爐。

至於天使球星大谷翔平,擔任先發第3棒指定打擊,累積4打數1安打、吞下2次三振,另有1保送、跑回1分,也創下連續35場比賽上壘的紀錄。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