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書豪。圖/鋼鐵人提供
林書豪。圖/鋼鐵人提供

高雄鋼鐵人昨(14)晚作客桃園璞園領航猿,也是本季最後一次到桃園客場,雙方上半場打得激烈,呈現拉鋸,決勝節林書豪接管戰局,串聯隊友攻勢,同時單節演出4次抄截,率隊終場就以101比93收下勝利,拿下近期的5連勝。

此役鋼鐵人共四人得方上雙,林書豪再次繳出「準大三元」成績單29分、10助攻、8籃板、4抄截;鐵米(Femi Olujobi)也攻下「雙十」29分、16籃板;隊長呂政儒三分球8投4中,拿下16分,溫德也有12分、10籃板的表現。

鋼鐵人總教練鄭志龍表示,此役團隊打得有些毛躁,節奏掌控仍有進步空間,但肯定球員在連勝狀況下練球絲毫沒有鬆懈。

另外,他也打趣林書豪在關鍵時刻的抄截,板凳不斷高喊「守上去」,是因為想讓林書豪犯滿畢業,才有機會上去打球。

林書豪此役在決勝節前就已累積到五犯,對此他回應,決勝節他改變自己的防守方式,並感謝總教練鄭志龍願意相信他,讓他留在場上繼續奮戰。

至於鋼鐵人目前戰績為12勝21負排在墊底,要擠進前4名才有季後賽可打,鋼鐵人目前落後第4名的夢想家還有2場勝差,本季例行賽只剩7場,未來場場都是關鍵。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