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出現在華盛頓機場,訪美似乎有「秘密行程」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doctorkowj
柯文哲出現在華盛頓機場,訪美似乎有「秘密行程」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doctorkowj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訪美三週,昨天紐約行程結束要前往波士頓,但柯文哲卻突然Po出他人在華盛頓機場的畫面,華府秘密行程引發外界關注。而就在訪美行當中,再度傳出柯文哲有意延攬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,任民眾黨不分區名單,不排除重啟在野大聯盟。對此,民眾黨出面否認,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則怒批,民眾黨要好好澄清。

討論美中台關係! 柯文哲拜會美外交政策委員會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訪美行才過三分之一,結束紐約行後,表訂要去波士頓,但卻在社群平台上PO出,人在華盛頓機場的畫面,秘密行程意外曝光,但細節沒交代。

柯文哲穿著西裝,拿著手機在華盛頓機場內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doctorkowj

另外,臉書也Po出在紐約最後一天,拜會美國外交政策委員會執行長,以及國務院前亞太助卿董雲裳,柯文哲強調,他們就美中台三方關係以及國際重大議題進行討論。

傳柯將攬黃國昌入黨? 王婉諭:民眾黨要說清楚

不過,即使柯文哲人在美國拚2024總統格局,但民眾黨2024立委席次也在積極佈局中,傳出他返台後,要二度徵詢,把黃國昌列進民眾黨不分區名單。不分區名單亮眼,才能帶動區域立委衝出席次,在黃珊珊正式加入民眾黨後,黃國昌是否跟進備受關注。

對此,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痛批,「民眾黨不該這樣子消費時代力量、消費黃國昌,這樣的機會是不太可能的,民眾黨應該要出來說清楚。」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出面澄清,「一切都是子虛烏有。」

郭台銘訪日會面甘利明 強調「政經密不可分」

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,也在臉書報告訪日成果。和日本自民黨前幹事長甘利明共進晚餐,甘利明具備經濟大臣資歷,郭台銘貼文也特別提及「經濟,是最大的問題」,即使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已說出,黨內2024共識是「侯友宜」,但檯面下政壇合縱聯盟,藍綠白是否仍有整合空間仍有變數。

郭台銘與日本自民黨前幹事長甘利明共進晚餐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郭台銘

台北/傅詩涵、胡偉倫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